E 政府服務平台公告
電子化政府服務平臺將於113年4月29日下午6點至下午10點之間,進行主機維護作業,作業當天系統可正常登入,但因主機下載更新時會有服務效能較差,出現回應速度較緩慢的情況,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由於IE瀏覽器經微軟官方公告不再更新及修正相關資安缺陷,目前平臺網頁版本已根據政府資安政策進行調整,如使用IE瀏覽器無法正常進行,請嘗試透過其他瀏覽器操作,謝謝。
TOTP軟體式動態密碼驗證功能上線,提供已完成GSP單一登入介接的機關使用,相關說明請前往 https://govservice.troad.gov.tw/Filedownload 下載參考,謝謝。
若於安裝HICOS元件/跨平臺網頁元件出現錯誤問題,煩請改洽詢使用之各憑證客服單位。自然人憑證客服電話:0800-080-117,工商憑證客服電話:412-1166 (手機請加02)。
配合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實行,政府入口網及電子化政府服務平臺(以下簡稱本服務)已完成隱私權政策(https://tr-handbook.troad.gov.tw/gspintro/utos/privacy)修訂。 為讓您了解本服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請詳細閱讀隱私權保護政策(https://tr-handbook.troad.gov.tw/gspintro/utos/privacy)。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本服務客服中心,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客服電話:(02)21927111。
服務總覽
下列系統之會員資料已與「我的E政府」入口網會員資料完成整合:如果您是入口網會員,您可以使用相同的使用者帳號密碼至下列各系統以會員身分登入並使用服務。